開業30年!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10月底熄燈 業者曝原因
【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】開業30年的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先前傳出將收攤消息,業者今天證實,基於未來發展的策略考量,今年租約期滿後不再續約,將於10月底結束營業,後續將由台南新天地與台南小北門店持續服務台南民眾。
開業30年 4月傳出收攤消息
位於台南火車站前商圈的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於1996年10月開幕,至今已30年,因位於市中心、交通便利,是許多台南人的共同回憶,但隨著新光三越台南西門、小北門店陸續營運,消費熱點逐漸轉移,近來傳出中山店將收攤訊息。
粉專「樂活站長」4月間曾發文表示,傳很久的新光三越中山店10月熄燈傳聞,進去繞了一圈直擊,「氣氛真的有點低迷」,一樓人少,B2美食街已空兩格,樓上多個樓層都有拿東西補位撐場的空蕩感。粉專更透露,剛好聽到櫃姐跟廠商說「10月會收,最多到月底」。
業者證實10月底熄燈
新光三越今證實將在10月底熄燈,業者指出,台南中山店是新光三越第四間分店,自1996年以來,陪伴台南顧客共同走過30載;基於未來發展的策略考量,台南中山店於今年租賃合約期滿後不再續約,並於10月底結束營業。
新光三越指出,未來將由台南新天地與台南小北門店持續服務台南民眾,衷心感謝一路以來攜手同行的每一位顧客、合作夥伴和同仁,讓新光三越得以深耕府城,與大台南市民共同累積30年珍貴而美好的生活記憶,同時在舉辦中山店的老照片徵件活動,詳情請洽官網。


